Monday, December 24, 2007

不想長大的冬至

Remember when you were a kid...
...
and wanted to grow up
and become something special ?

冬至時,媽媽用同樣的口氣威脅孫子們,「吃湯圓阿!才會長大一歲...」
小時候,我不需要被「威脅」,拿起湯圓拼命吃,
當時的我,就是想長大!

如今,我卻一點也想不出「長大」的好處。

一點也不想長大的聖誕節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新年快樂呀~~我是好幾年前就非常喜歡妳寫的文字的Joe。無論是客觀刊登的作品或主觀〝並不是為了誰寫的〞文字,我都非常的喜歡!不知道前幾年妳所經營的咖啡廳還有營業嗎?最近我覺得成功的人也是需要讚美的,所以我想留言給妳,並祝身體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