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2, 2005

小貓看論文

哪天論文從影印店熱熱的搬回來後,我一點也不想去看,雖然,我確實努力的很長一段時間,談了很多人、整理了很多資料...,但是,我就是不想去看他。

這種心情或許就像是《駱駝駱駝不要哭》裡的母駱駝,在痛苦、漫長的生產過程後,一點也不屑自己的小駱駝,甚至不給他喝奶。

而我呢?
我沒有到「恨」我難產的論文的程度,只是有點不屑自己的作品。

但,似乎不是我一個人不屑而已。
當我出門一趟回家後,我的小貓已經在哪一小疊論文上撒尿了,我很生氣的罵她,她卻還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!


或許在不能說出:「這是啥鬼東西」的時候,
一泡尿,是最好的表達方式了....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