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9, 2005

挫折後...

遇到挫折時,總是想到班雅明的「冬日早晨」、其小時候的心願及他的人生。


他說:「每個人都有一個可以許願的仙女,但是只有很少的人還記得自己許過的那個願。所以也很少有人會察覺到,在他們生活裡,仙女已經成全他們的願望....」

我是真的不記得對仙女許過什麼心願,但,總覺得仙女一定完成我的心願了,至少,我現在遇到的人都很善良,對我很好,這是我最大的福氣,我的人生真的沒啥好抱怨、好計較了,如果有人認為因為我讓他們過得不夠快樂,那一定是我的問題,我真的要好好檢討...。

這是我今天在挫折後的感想,我希望大家都很快樂
....


這個世界太混亂,
我們要常常禱告....

已經沒有權力的地方,
我們唯一需要的是努力,
不是計較或爭權....


朋友很多的地方,
我們唯一需要的是坦承與分享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