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3, 2006

迷惑行為禁止

過了像極了戰爭的一週。

我其實很想發表「倖存」感言,最感謝的莫過於M.A.P.T的支持,讓我在百忙之中,獲得一點心靈快樂。當然,說忙其實不應該,因為好像很多人一直都是這樣生活...每天清晨大約六點起床,去醫院送早餐、陪生病的阿公聊天聊三十分鐘,然後趕去上班,有開不完的會,卻得一邊趕各種報告,應付一堆莫名的狀況,偶爾會需要出臨時任務,還有應付總是搞不清楚狀況的人...然後,八九點下班時,已經累得不成人形,卻開始在減肥或飢餓間掙扎,天阿...真的好累。

終於,我過了這一週。

在週末終於可以,好好的睡超過八點,然後悠哉些的去陪阿公聊到中午,接著去MOCA及北美館輕鬆的看展覽,花超過半小時喝一杯咖啡。真正瞭解到「幸福」,就是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。

如果,下週要用什麼來勉勵自己,我想用在MOCA拿到的活動傳單上面的文字,來提醒並且勉勵自己。哪就是:「迷惑行為禁止」,意思是「禁止做出令人為難的行為」。多好的一個句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