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02, 2006

一個大房子

孫燕姿的歌這樣唱....

我想要個大房子
有很大的落地窗戶陽光灑在地板上
也溫暖了我的被子
我想要個大房子
有很大的落地窗戶陽光灑在地板上
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...
我想要個大房子
有很多很多的房間
一個房間有最快的網路
一個房間有很多的吉他
一個房間有我漂亮的衣服
一個房間住著朋友和他的愛人
一個房間一個房間我也不知道該放些什麼 ya... 
告別黯淡生活 ya...

*我們晚上不睡覺/白天在床上思考/小狗在屋裡奔跑/度過完美的一天/度過完美的一天*
*我想要個大房子/有很大的落地窗戶陽光灑在地板上/也溫暖了我的被子 ya... *


2006年....我們也決定跟著這樣唱...
我想要個大房子....有夢真美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