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7, 2006

你會不會美語?

六歲的小姪子,故做神秘的將我叫到他房間,然後,神情嚴肅的問:「小阿姨,你會不會美語?」
我答:「我只學過英文,沒學美語哩!可是可能會一點點啦!」
他說:「這麼慘阿,哪你怎麼教學生?怎麼上班?我會很多美語,我考你幾個....」
我說:「好啊,你考考看」
他說:「APPLE是什麼?」
我說:「蘋果吧!」
他說:「那DOG?還有 CAT呢?」
我答:「狗跟貓吧!」

.............

最後,他下了一個結論:「小阿姨,其實,你的程度還不錯啦!不過還是要繼續加油啦!我們美語老師說不好好學美語,以後出去會被人家笑喔!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