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6, 2005

Be Delicious

首先,面對這麼物慾的自己,懺悔五分鐘。
......

就在一個風和日麗的週末午後,
和姊妹們經過敦化南路那家DKNY,
店內的蘋果氣味吸引我走進去,



然後,我愛上了「她」,
莫名其妙,沒有任何來由的。

他們其他人拉著我離開,
覺得我最需要的是冷靜的思考一下。

於是,過了一週,我才又去找「她」,
可是,殘酷的事情發生了!!!

店員說:台灣已經沒有貨了,
也不會再進了。

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,
我還在平息我的情緒中。

現在只能從圖片中,
跟你分享「她」美麗的樣子。

唉。真心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