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6, 2005

過度發夢

+++++
陳綺真說...
「我每天睡覺都會作夢,而且是充滿細節的夢,我連在夢中跟哪些朋友說了什麼話、衣服上的皺褶、夢中看了哪些錄影帶都記得一清二楚,還常把今天做過的事和明天才要發生的事混在一起。」陳綺貞說,記得太清楚,才是最痛苦之處,因為睡不好又作太多夢,她常精神不濟或過high,醫師診斷認為她腦部不正常放電,造成「睡眠中想太多」。
+++++

看到那則新聞,我覺得很寬慰,原來有人跟我一樣,每天睡著後會到另一世界,過另一個人的生活,昨天又是這樣,我夢到和你去旅行,可是很多人跟著我們,我們一直想找一個地方,偷偷親吻,可是總是找不到機會,於是,我一直陷於哪種渴望親你的情境....

總之,夢就是跟事實相反,可能你在我身邊時,我一直發夢,夢到你離開我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