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05, 2005

生理期

生理期,女生專屬的。

但是,其影響的範圍往往超越性別、甚至家庭、辦公室...。
我並不想批評自己或女人,但是,
生理期總是帶給我自己不快樂,還有其他人。

雖然有生理期,當是身為女人的驕傲,
但不可穢言,從小到大我都懼怕生理期,
重要考試時,害怕剛好來,身體無法應付得來,
重要會議時,害怕剛好來,會忍不住跟客戶吵架,
出去旅行時,害怕剛好來,開心的溫泉之旅,只能坐冷板凳,
.....還有其他更多種的擔心,你自己想像!

除了身體的疼痛與不適外,
當然,還有無法預期的各種情緒,包括:憂鬱、暴躁...。

上帝創造女人時,不知道對於生理期的創造時,有沒有想到其影響力,
可是,我知道,對於所有人類而言,沒有生理期,
我們都將不存在。

所以,對於自己有生理期這個「特徵」,
我依舊還是深深感到驕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