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7, 2005

中文不好


所有人都熱情的討論著,玻璃娃娃的事情。


現在流行「串聯」、「抗議」、「聲援」及「公開聲明」,
不管是透過網路部落、走上街頭、群體活動或者開記者會....
一切都很平常。


我的立場是什麼?應該不重要。

我想說的是,現在的台灣人中文很差,大家又喜歡誤解,
也許玻璃娃娃的哥哥,並沒有真的想向陳同學「討回公道」的意思,
而,最可怕的是這個法官,我懷疑,他的中文更是糟糕,
表達能力過差,造成判決之可愛與可笑,
不然,不會引起社會如此大的軒然大波....




在問我一次,
我的立場是什麼?

就是這樣的表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