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, 2005

Make a wish

在夢中,我忘記該如何許願....

小時候,我好喜歡過生日。

可能因為過生日,爸、媽、哥哥、姊姊除了送我禮物,
還會特別關心我、記得我這個老ㄠ....。

我記得,
我的第一把米白色小陽傘,是爸從台北帶回來的七歲生日禮物。
我記得,
我的第一個芭比娃娃,是哥哥送的九歲生日禮物。
我記得,
我的第一套小碎花內衣,是姊姊精心挑選的五年級禮物。
.......

從小,我還喜歡許願,因為我總是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!

然後,過了這麼多年,漸漸漸漸....
我不知道收到什麼禮物會開心?
我不知道自己該許什麼心願?

生日快樂。




這世界,有太多無能為力,
想要改變無法改變,
想要擁有無法擁有。

所以,我忘了該如何許願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