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2, 2005

NOTEBOOK搭計程車走了

一個非常開心的週日午後.
興奮的跑去7-11用信用卡點數換了一堆甜點,還做了許多開心的事情...

然後,就發現跟我相依為命的筆記型電腦自己搭計程車離開了.
當場傻在大馬路上,總之,就是覺得有點傻了,就這樣,我回到家,有點失魂落魄!

朋友打電話來,我一一述敘,每個人都比我還緊張,他們都知道我珍惜裡面的回憶,包括:照片.文章.研究報告.e-mail.音樂.....

其實,我的心情反而很冷靜,一直試著想,丟掉一些舊的自己也好,一些通訊錄可能就這樣消失也好,一些檔案其實很久以前就不想看到了....

就這樣,
過了一個想很多事情的晚上,
然而,最重要的事,我的週日過得很開心,這最重要!

可是,關於一切的複雜心情,我卻不僅想著,人類何時被 "記憶體"掌控??

爲什麼,我要為了一堆"檔案"而難過?
而不是爲了身邊一些實際的事情難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