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1, 2005

一群貓與同事的夢

泰利颱風對台灣的災害無可計數,
至於對於辦公室的災害就是,
大家都訂不到KTV,
無法出去玩樂....


對於我,
泰利除了送給我讀書、看DVD的時間外,
就是長長的睡眠與分段的夢境。

其中一個夢,是關於同事。

我夢見我的同事都變成貓,
一群貓在我面前等著我餵食,
我辛苦的扛飼料回來、到出飼料到碗裡、倒好水,
然後,我說:「吃吧!小貓們,這是有化毛配方的,很健康...」

小貓們興奮的開始吃,但,突然有幾隻小貓,抬起頭,看著我,
說:「我不喜歡吃,有沒有別種口味...」

然後,我突然生氣了,
在夢裡大喊:「沒有」


「就這個,沒別的選擇了,吃吧!很健康的,可以化毛的...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