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2, 2005

碎碎唸

不知道你會不會有這麼感覺?

「目標很明確,可是看不到未來?」

最近,我常常有。工作也好、人生也好。
然後,不斷去思考,現在做的事情的「意義」?

被雨聲吵醒的早晨,沒有快樂的感覺...
然後才明白,最大的悲傷可能是在於「沒有期待」。
所以,我們醒來的時候不會快樂,
因為你並不期待「今天」的來臨。

對人也是,最慘的莫過於沒有期待,
哪我究竟在幹嘛?是不是應該要自我了斷算了?
天阿,我這樣說太恐怖了。

放心,我沒有憂鬱症,也沒真的想死,

只是想碎碎唸一下。





在山上的咖啡館,看見的祝福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