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05

Rush Hour

然後,台北就醒來了。
大馬路上,除了車聲隆隆,還開始有喇叭聲,
這真的是一個有噪鬱症的城市,

每天,我們都要壓抑自己的噪鬱症。
當然,
還得要忍耐走在路上車子的噪鬱症、辦公室中的,
還有電視新聞上的,更扯的還有立法院哪些垃圾的噪鬱症,
哪明明是拿我們納稅人的錢,憑什麼他們可以這樣幼稚的打架?!
這個城市、這個社會、辦公室,也許我家的貓及我也是,都生病了。
難怪我每天都夢到各式各樣的人表演給我看,
有馬戲團、合唱團,還有許多路人集合表演唱戲,
我想可能快看到穿病服的表演團體了!

...........






想起「rush hour」哪個玩具。簡單的說就是「塞車遊戲」。
遊戲規則就是用許多各種大小的車子排列出一個塞車瓶頸,
然後,試著在原地協調、不斷移動許多車子,
只要能在短時間讓其中一台紅色小車有路可走,
哪麼就算解了一個局。
很神奇的是,這遊戲可以有上百種的車子擺法,
也就是說有上百種的塞車狀況,
你必須「想辦法」讓紅色小車離開!



我突然覺得,自己像那台紅色小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