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2, 2006

自私需要學習

我們昨天晚上在msn的對話,持續到兩點多,然後,雖然我們決定離線去睡覺,但總還是心痛難眠...。

你總是這樣替我設想,在我最困難的時候,義無反顧的幫助我;我身體最脆弱的時候,出現在我身邊。

而,我卻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要幫助很多人,做很多自以為是的公益事情、偉大事情...此刻,最需要幫助的人只有我,而也只有你還在陪著我,幫我想著如何解決,我,卻仍然顯得如此的無能!

或許是要命的獅子座性格,或許是遺傳自媽媽的大方,或許我總是有一個靠山(從媽媽、姊姊們到你),所以,我不斷的花時間在為別人出頭,我竟然忘記,最需要照顧的其實是自己。

原來,我的生活最應該要學習的是「自私」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