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07

生日快樂


生日,會想到什麼?

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畫面竟然是某一年在巴塞隆納的生日. ..

那天,我在一場午後的冰塊雨中重感冒,取消了原本的行程及民宿,在巴塞隆納奢侈的租下一個樓中樓的飯店,好好的睡了一覺,吃了一個很舒服的早餐,突然覺得這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,就是暫時忘掉哪晚的飯店費有多高昂,暫時忘掉接下的行程,好好的吃一頓早餐,暫時忘記自己在哪裡。肩上有什麼....

而最讓我難忘的生日禮物,是小學五年級時,兩個姐姐合送我的一套橘色小花(BRA)內衣,她們在卡片上寫著「送你最貼心的"小"禮物,祝福妳快快"長大"」,我真的不願意去想當時有多 "小",但這份禮物,現在都還很貼心,畢竟是我當女生的第一套。

生日回憶到此為止。
現在沒麼愛過生日了,卻還是不免期待被記得。


Happy Birthday , Dear Ariel。生日快樂,親愛的自己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