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07

老婆不是女人

吃晚餐時,
隔壁傳來這樣的對話. . .

女: 就那個50幾歲的同事阿,ㄧ直想"把"我,老是藉機跟我說話
男: 50幾歲 ? 沒結婚嗎 ?

女: 有阿!有一天傍晚他開口約我, 我就問阿 "不用回家陪你們家女人喔! ?"然後,他跟我說 "我家沒有 女人阿" 我接著就問他"哪你老婆哩? " "拜託 , 老婆不是女人, 老婆是親人 "


故事說完了...

1 comment:

said...

TO:佳倫老師

我太驚訝了,居然看到您親自到我部落格留言(高興摻雜驚訝)
製片○行銷是本好書籍,從書中我學習不少對於影像行銷的技巧。

這些都是課本中無法給予的寶貴經驗。

再次謝您費心撰寫,造福我們這些熱愛影像學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