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1, 2005

為什麼要愛NANA?

身邊很多人都在談論NANA,不僅因為最近她因為走紅,而被改拍成電影,而是,我想...他們都認為我看了會成長之類的吧!總之,我開始看了。真的好好看....

《NANA》是日本著名漫畫家矢泽爱的作品。第一集分別有半冊在講不同的女孩(但都叫做NANA的)的背景故事。第二集,在火車上,兩人認識,在一個很特別機緣裡,她們在東京分租了一層房子。兩人截然不同的風格樣貌、截然不同的個性、成長背景的人,卻一拍即合,安安定定的住在一起,也即將一起共度歡喜憂傷 ....

我真的覺得,自己有從兩個NANA學到那麼點「生活哲學」,我先去看完,再跟你說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