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07, 2005

我要飛去哪裡?

就在魔咒被破除的哪天夜裡,我做了一個「飛起來」的夢。。。

夢見,我們在散步,然後,我突然跟你說,我想飛走。

你一直問為什麼,但,在我還來不及給答案的時候,身體就開始變輕了,一直變輕、再變輕....然後,我開始飛起來,在夢中,我一直回頭看你,看你悲傷著。

我想下降,想聽你說些什麼,我感覺到自己心理有很多很多的不願意,不願意這麼快飛走,但,身體卻讓我無法控制!開始往白雲處飛,一直飛翔....



如果誠如佛洛伊德說~夢到飛行就是渴望自由,向上提升。

那麼,
我到底想變成什麼?
我要飛去哪裡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