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05

姊姊。

二姊姊幾乎每兩天都會打電話給我。
特別在假日前,她會連環Call,問我:「要不要一起回家?」

由於我們五個兄弟姊妹,都住在不同的城市,所以,我們總是要交錯聯繫,有時還要透過MSN通知北京。但是我們總是會約定,「要不要一起回家?」

我最喜歡二姐。小時候,玩爸媽離婚的「分孩子」遊戲時,我就選擇跟她一起。她薪水一個月九千時,她就已經開始每個月分我二千花用。現在,我們總是一起旅行,一起罵男人,還會一起讀同一本小說。

有時候,也會吵架,純粹為了小事。
有時候,也會一起哭,例如,媽媽住院時、想起過世的爸爸時,為了不快樂婚姻或逝去的愛情時。


我不知道,別人的姊姊好不好?

但,我覺得我的姊姊,是世上最好的姊姊。因為她還會一起陪我走過很多人生的路,甚至一起逃難或享樂。


ps.寫在要預備跟姊姊貸款旅行的前夕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