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07, 2007

MACALLAN:因為珍貴,所以讓您久等了

麥卡倫MACALLAN的一則在商周刊登的廣告文案,文字簡單俐落,卻能深深打動我!

廣告其實用了最簡單的方式,告訴我們產品的特色就是「珍貴」。

<麥卡倫12年於商業週刊1028期廣告文案>

因為珍貴,所以讓您久等了!

感謝喜愛麥卡倫的您,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用。前一陣子因為全球需求增加,導致市場上一瓶難求,特此致上最深摯的歉意。

為了讓每一瓶麥卡倫都符合酒廠對品質的絕對堅持,以無愧「世界上最珍貴的威士忌」的美譽,麥卡倫堅持對一年份的陳年酒桶進行品鑑,嚴選出最精華的珍釀裝瓶,確保每一瓶麥卡倫都能如此深得您新,也因為如此珍貴,才值得您與全球的品酒家引領期盼。

現在麥卡倫全系列好酒已經空運抵台,您又可以享用麥卡倫始終如一的封醇與珍貴。 CHeers!

<廣告中除單純的以產品為主角,文案為輔外,還加上了一些小圖與小文,卻簡單俐落的點出產品故事>
→麥卡倫精神象徵 Easter Elchies House
→使用斯貝河畔區最小巧的蒸餾器
→依古法蒸餾,只取二次蒸餾後16%最精華的酒心
→使用最高級橡木桶進行熟成渾然天成的酒色
→百年來的釀酒智慧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Ariel
我是明澤,還記得我嗎!剛好在網路上check麥卡倫的知訊時,發現了妳的blog。剛好這則廣告我個人也相當喜歡,很久沒聯絡了,約個時間見個面聊聊囉。
Jef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