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3, 2006

最近

四月了。感覺所有的事情都要在這個月完成...。天阿!好恐怖!


最近,跑去燙了也「減」」了頭髮。感覺很好,因為整顆頭都變輕了,只要用手稍微抓抓就行,梳子可以丟掉了!


去了一趟海邊。就像小櫻桃說的:「這沙灘,踩起來真舒服阿!」


4月1號去掃墓,去之前,我有想過,老爸會不會托夢給我「這是開玩笑的吧!」
就是這樣,掃墓這件大事情,全家都到了,今年同往年一樣,放了一長串的鞭炮,吃了兩顆大又甜的西瓜,之後,又去海邊飽食海鮮一頓,真是墮落的一家人...。

唯一不同的是,今年的鞭炮是翔翔放的,他說要確認自己長大,敢放鞭炮了,其實,他才十二歲,未來需要勇氣的事情還要很多哩!急什麼呢?
還有,今年多了很多跟班,Terri、Cherry、Amy、Coe都跟我一起回家。真好玩!


最近,我們三個都變得有點「寬」,以後,盡量都照側面好了!像這樣...


最近,我們常陪小櫻桃做功課,她一做功課,臉就像這樣,其實,我們也都沒好倒哪去,只是,在她面前,多少要裝的像大人。我也要去做功課了,就像這種表情了~~~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家鄉海岸邊的燈塔有搭建觀海平台,就在警局旁,也是賞黃昏的好地方

Ariel Wu said...

我還發現,海邊多了好幾家海鮮餐廳,就在漁港旁邊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