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1, 2006

黑鮪魚與中指

Pearl從屏東預定了最新鮮的黑鮪魚,招待了我們這些嘴饞的姊妹們...

下午五點不到,我們開始忙碌的從四面八方往瑞安街移動。
當然不能沒有酒,從遠企樓下買了一瓶叫「霧」的大吟釀、鮭魚頭、青菜、小配菜..,浩浩蕩蕩的出發。

難得的我今天自願洗菜、切菜,包括對那片昂貴的鮪魚動刀。一直沒注意到,右手中指有一個小小的傷口...

一邊在廚房忙碌,一邊聽Pearl的「心慌」,還一邊喝酒,其實,我都明白,不是因為我也是女人或懂愛情,而是,因為我是她的朋友...

就這樣,大伙紛紛到來,大家愉快的聊著,興奮的吃著黑鮪魚,呼喊酒真好喝,那魚吃了像有高潮的感覺....。當你有一群好朋友,可以一兩個禮拜聊聊,這就是上天給予的最好禮物。

帶著一點點醉意回家,沈默的晚上,我在半睡半醒之間,察覺疼痛,找尋著痛源,發現就在右手的中指頭,他已經腫得像一根小香腸,我驚醒後,吃了一點消炎止痛藥,繼續入睡,可是心裡一直惦記著,如果明天真的要去看醫生,一定要記得拿出整個手掌,不能只出示受傷部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