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0, 2006

日記:三十元可以做什麼?



2006年六月十九日
記事1.
會議桌上,一共有將近25個人,大家在商討「流程」還有偉大的整合議題,這個會議要整合一個原本分散在三家公司的利益,還有整合原本不同的三家公司的「價值觀」,主辦單位企圖宣布一個新的作業流程….。

會議就快要結束時,突然有人問:「可是,我們本來不就有既有的流程?」

記事2.
三十元可以做什麼?我想到的是隔壁巷子,阿婆煮的好吃板條。我今天卻發狠的、史無前例的用了原本要付給阿婆的三十元,「拒絕」了一個人的往來。用了新台幣三十元拒絕了一個人的往來,到底划不划算?若用來拒絕被騷擾的情緒,則是無法估價;用在出賣人與人之間的信任,卻顯得過於便宜。

拜託,麥擱卡阿...

2006年六月二十日
記事1.
雖然氣溫連續三十幾度,但熱水器壞掉的第三天,我卻渴望著有溫度的水,也許只要三十幾度的水溫都好。很習慣想你,但今天想你的原因,卻是無比的渴望,想跟你說:帶我去個熱水澡吧!

記事2.
下午四點多的敦南誠品,我看到李明伊再跟朋友聊天,她刻意的放大音量,彷彿是一種對所有在咖啡館的人的懲罰,懲罰我們刻意的對她不認識,儘管她醒目的,頂著一頂其醜無比的綠色頭髮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