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02, 2006

恐是詐騙集團

台灣的奇蹟,無地可比。

例如,整個台灣的記者都在監視看守所,阿!彷彿這世界只剩這塊地方,「我只能這樣從高空監視我的愛人了!

又,例如每天都有人往糞坑裡,可是大家卻都搶著去「聞香」,一台接一台,彷彿接力賽...

神奇的是,我連端午節做夢都會夢到給公主的眼淚,夢到我給公主送便當,公主卻哭著跟我說,其實她只想吃肉粽...

台灣就像一場荒謬的夢境!

而,除了罄竹難書的造句練習外,我今天還學會國軍的幽默無可匹敵。這段對話,隨著廣播播出來,分外逼真:
「各級總長,您們是否有收到買官壓力? ...沒有。...沒有。...沒有。....所以,我們沒有受到壓力,至於外面哪些人,是不是有詐騙集團從事這樣的不法行為,要由檢調單位來進行調查」

我也想造句,如果你覺得我的部落或我個人不真實,我只能跟你說:「哪只能怪罪詐騙集團了!」

真的真的不是我的錯,是這個世界太亂了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