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07, 2006

一直搞不懂的事

和朋友聊起他在高雄住過的200元旅館的神奇經歷,他說哪個在火車站附近地下室的旅館,是木板隔間,但這不稀奇,最神奇的是,一共只隔兩公尺高,也就是站起來可以看到隔壁「床」。後來就在半夜,「隔壁間」的高中生叫了小姐,哪小姐非常盡責的叫了幾聲大聲的...在隔壁的他,幾乎也要不行了,就是笑到不行了!




至於我,我也想起了我在公館租房子的事情,哪房間就在汀州路金石堂後面,隔了一條水溝,在一片矮房子(還稱不上平房)中,每個月月租是兩千八,大約一坪半,剛好可以放下一張單人床、一張書桌、一個小衣櫃。最神奇的是就是一片木板隔間,最上方還有六十公分左右的窗格,可能是為了通風吧!

從某一天開始,隔壁那個女室友,交了男朋友,她開始偷偷的偷渡他的男友到租屋處,然後,他們每天在十一點的中視夜間新聞播報的時候,就在那個時間,準時做愛,我室友為了掩人耳目,總是將新聞開得很大聲。所以,整個聲音變得複雜了起來,新聞中摻雜著ㄣㄣㄚㄚ...

有趣的事,有一陣子播那個時段的新聞的主播,正是我的英文老師。讓我每次上英文課都很想笑。

....

只是,我一直沒搞懂,為什麼總是那個時間?為什麼是中視新聞?

但,有一天,我還是將這個故事告訴我的英文老師,他苦笑的說:「難怪當時我的主管,在我播新聞不到三個月就把我換掉了....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