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2, 2006

理想的下午


思迅在部落(我的名字是天空)寫下我轉述的「李安與陸教官」的故事,看他的文章時,我恍然大悟了一些事情...

坦白說,我花了將近三天的時間,都在想怎麼「懲罰」夏瘋子(這名字取得真好)對於一件美事的破壞。明明李安導演來台藝座談就是一件美事,我們也同心協力完成了一個成功的活動,可是他偏偏要發神經,亂投書、亂爆料!

可是,看到「理想的下午」,我突然體悟到~這個活動,讓我有了一個與電影系美麗的同心協力工作的經驗,還聽一場精彩的座談會,至於,其他的就都不重要了!


ps.當然還有一張美麗的合照,現在附上,給大家嫉妒用的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