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6, 2005

寫信給Amy


親愛的Amy,






忘記這是你第幾天去巴黎了?我也沒心情算。
不過,我相信以你的懶惰個性,現在,你應該還是在咖啡館中泡著、抽煙、發呆...

我必須誠實跟你說,你不在我們身邊的時候,
我們大家還是一起去看了電影、也即將要去唱KTV、也有聚在一起談論工作中可笑的部分...總之,日子還是照舊在進行。



只是我,我自己突然想做這個決定,就是離職。(唉,我知道你會開心)

原因有點複雜,但也有點好笑。你回來我在跟你解說複雜的部分,信裡面,我想跟你簡單的說:

原因就是「信任」吧!

我最近總會想念「晴天」,
現在想起來,還是覺得感動。
你總是信任我,跟大夥一樣信任著,跟著我一起,我們一旦決定,就不懷疑,立刻開始努力。
因為信任,我們一同完成很多很多的事情。
因為信任,我們總是工作得好開心。
因為信任,我們一直玩得好快樂。

但是,現在的工作呢?(我也要回答前一篇沒講清楚的原因。)

沒有信任。。。。

我覺得一個工作中,最重要的是「信任」。
現在的工作團隊,沒有信任,
不止下對上沒有信任,
上對下也沒有信任。

我們在存疑中工作,在工作中存疑。

親愛的Amy,其他的,等你回來,我再跟你說。

我知道你瞭解我想講的。Teeri跟Zoe也都想妳。
不要忘記幫我買東西,還要記得,要開心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