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4, 2005

工作中最重要的是什麼?

這三個多月來,我最常做的一件事,除了寫新聞稿、提案、「協調」...還有面試新人。
(不要不相信,我面試過的人組成一個中小企業,應該不成問題)

然後,我總是會問一個問題。
「你覺得一份工作中,你最在乎的是什麼?薪水、工作環境、成就感、夥伴還是老闆....」

當然,大家的回答都不一。但,普遍而言,選擇「夥伴」跟「成就感」,佔了大部分。

其實,每個人都有自己重要的考量與理由。

可是,今天我突然也想問我自己,現在這份工作中,我最在乎的什麼?

答案好讓我自己失望。


這答案,竟然不是大部分人的選擇。
是不是離開的理由,也不會是一個大多數人離開的理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