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6, 2005

睡覺時,你的頭朝哪個方向?」

我知道我這個想法很無聊,又很奇怪...

可是,我真的好想知道,睡覺時,你的頭朝那邊?

在「清晨」入睡的時候,無法相信的,我的腦袋竟然還出現一個念頭。是一個念頭,非關煩惱的事情。

這念頭是:「請問,睡覺時,你的頭朝哪個方向?」

我們都住台北,而且都住這麼近。且假設,我們其實躺在一個平面,一個很大的台北,就像是一個大草地,你的頭往哪個方向?

會不會,你的頭剛好是背著我的頭?哪麼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的角度的天空。
會不會,你的腳剛好跟我的腳互望?哪麼我們講話很方便。


會不會,你正在看著另一片蔚藍的天空,而我找不到你的方位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