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3, 2005

荒謬夢境之~書架與男人

截至目前,我並沒有過很多位男朋友。
(定義"沒有很多"=五根手指頭數得完)


常常我會在起早的清晨去誠品書店。
有時甚至會沿著仁愛路散步過去。

在誠品,觀看經過一夜才與與各色各樣的人狂歡後的書籍。直到上班時間到了,才緩緩散步過去。

就在兩天前,我在清晨五點醒來,一會而又睡著....

睜開眼,我發現自己就站在熟悉的書店走道上,很安靜,不像我熟悉的誠品氣味,
我抬頭望向懸掛著各類書籍品項,歷史、文學、科技、商業....。
然後,我看見在每個書架前同時都有一個人在閱讀,
他們分別是我的ex男友!

然後,「安靜的空氣」讓我驚醒,我醒在九點鐘的我的床上。


是一場夢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