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3, 2005

一個人的薑母鴨

為了偉大的倒垃圾工作...
我,又忘記,帶鑰匙!

這一次,我並沒有找鎖匠,因為上回的經驗,我打給另外兩個有鑰匙的人,
真巧!
一個完全喝醉,另一個則說:「我的實驗還沒做完....」。

就這樣,我今天發現,我家對面原來有玩具店還有薑母鴨。

在預估實驗做完及酒醒的時間,分別都需要一個半小時,這時,我覺得沒有比吃薑母鴨更適合的事情,特別是我真的很餓,當然,到垃圾穿的服裝也很適合吃薑母鴨。(不好意思走進咖啡店)

只是,我大概是,哪家店開幕以來,一個人去吃薑母鴨的人,他們彷彿當我是外星人,在一再地確認後,他們終於送上薑母鴨....。

一個半小時後,酒半醒的人打來說:「你不要擔心我喔,我在回家的路上了.....」

*&^%$#@!*& ....真的很好笑。

另一個,從實驗室搭計程車來的,則是唸了我將近半小時。

下次,我還是找鎖匠好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