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6, 2005

女人與原諒

男人應該也會這樣...對另一個男人有著莫名的仇恨,時間再長也無法改變...

朋友給我看,她在新聞上的各種「壞」消息,我突然想大笑,覺得開心極了。這種開心,當然只有維持了大約三十分鐘,然後,新仇舊恨就通通湧上心頭,我突然不知道「為什麼我這麼討厭她?」

事情都過了這麼多年了,想當初,她也不過挑撥離間、亂吼、看不起所有人(包括我)還有自然而然的拿走我不愛的男人,這些真的沒有什麼。對現在的我而言,這些都已經是一些無聊的事情了....。

我很清楚,我早已原諒、體諒她了。我甚至完全的遠離屬於他們的世界,但,我為什麼會這樣想,想迫切的看到她失敗?

我開始想好好反省自己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