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05

對號入座。

為什麼,你要想這麼多??

朋友說,他在部落寫情詩。一陣子後,開始招來許多莫名其妙的騷擾,哪種騷擾就是,不斷有人跟他呼應,想像自己就是他情詩中的主角....。

這是一個奇怪的世界,網路給人無比的自由,人們卻不斷的放棄自由....

每天都有人盯著你的MSN暱稱看,
擔心你在說他(她),或者,
想像你就是在說某某某...。

每天都有人看著你的部落,
天馬行空的猜想,
「阿,你在想我、阿,你失戀了,阿,你....」。

你管我說誰?你管我寫誰?你管我愛不愛?

我只不過,想像自己失戀、想像想念的滋味、想像公開罵人的趣味,干你屁事呢?而我也只不過,剛好看了一本書、讀了一首詩、看了一部精彩的電影,這是我的生活,干你屁事?

我的文字、我的暱稱、我的夢境,我想跟你說,是你的榮幸,其他的,你幹嘛管我這麼多?

你有你的自由,也別干涉我的想像。

對號入座,很無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