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3, 2005

活到老,學到老

這個週末,我的教學生涯總於跨向濁水溪以南。



原本,不怎麼期待在高雄的課程,其實出發時著實有點點意興闌珊....
到了飯店,發現要住宿的地方,更是不符合期待,最大的問題是,一進去就遇到一堆日本色男人,所以,下次要我去住高雄的華園,除非是再次去上課,不然應該不太可能!!

隔天,一早就有美麗的陽光迎接著我。

到教室後,發現教室裡,座位全滿,沒人遲到,真讓人感動。
教室中,映入眼簾的,在座位的最前方,有三個老先生、老太太,他們正襟危坐,眼裡閃爍著光芒,讓我既緊張又感動,然後,幾個小時下來,他們不僅僅跟上了課程進度,還跟我分享了自己為什麼想架部落,他們甚至互相討論著部落架好後,要e-mail給些人,現在還有哪些問題....

看著他們,我很感動。
覺得這趟去高雄的演講,我的收穫,比他們任何人都多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