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5, 2005

熱蘋果汁+ 肉桂

可能是莫名其妙的悲傷、冷或者頭痛、或者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感受 ....

總之,我今天好想念熱蘋果汁灑上肉桂粉的味道。
那是冬天的溫暖甜蜜氣味,喝了足以安慰有點受創的心情。
以前,公司還在敦南誠品對面時,我常常中午跟派翠莎去喝。那家店就在誠品B1,現在以不復存在,但,哪個氣味卻還一直讓人想念,特別是在像今天,這種很冷的日子裡。

我積極的跑去街口的便利店買了樹頂蘋果汁,然後去咖啡館買肉桂粉,咖啡館的店員說,他們不賣肉桂粉,建議我去中藥店,接著我又去了至少一年沒去的中藥店,買肉桂粉。

一兩一百元的肉桂粉。老闆特別交代只能放玻璃罐,因為肉桂粉會腐蝕塑膠罐。回到家後,在翻箱倒櫃後,怎麼也找不倒玻璃罐,累得我只好先開一罐紅酒喝....。

然後,現在好想睡。

還是明天在喝熱蘋果汁灑上肉桂粉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