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3, 2005

高科技

在俄羅斯的晚餐,我們討論了「高科技」的上班環境。
首先是公司怎麼確認你開始上班了?

有人說,他一進門就要刷卡。

而我哩,則是一進電梯就要刷卡了,
開始被監控。
像電腦螢幕上的一個「光點」!

但這還不算什麼?
早上我的信箱的第一封E-mail是:
「你所排會議太少了,要加油喔!」

....

其實,比較誇張的是D先生說,他們連上廁所要刷卡,
於是,我的建議是,D先生的公司應該更人性化一點,
下回應該要主動發給他E-mail:

「您上廁所的時間過久,以下是我們建議的處方」

這時,CW小姐,立刻說,
你們這些都太遜了,
我可是一進門,按下打卡機,
就會聽到老闆娘,用「霹靂火」女主角的聲音告訴我,
「你遲到了十分鐘,還來幹嘛?」

這才是科技與人性的完美結合。


基本上,我們都非常認同。她贏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