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0, 2005

貓從來都不乖

一個老朋友打電話跟我說,「他養了一隻貓」。
我說:「哪很好阿,你開始有愛心了。」
然後他說:「沒有,養貓讓我想到你,你就像貓」

(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)

沒錯,你看到了很多問號,這就是,我當時腦海中出現的。

我說:「謝謝你覺得我像貓。」

然後他說:「不過,我的貓很乖,不像你...」

我說:「謝謝你,再見。」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想起多年前,S離開的時候說:
「不能跟你在一起,哪可以讓我收養你的貓嗎?」

後來...我當然拒絕了。

其實真正的原因是,我的貓跟我一樣不乖。

然後,我也要跟大家說:
「貓從來都不乖,不要期待養貓會聽你的話,謝謝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