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9, 2005

「奶球」上路了

小時候,
爸爸會把我跟小哥、大姊、二姐用一台摩托車,五貼著去山上或海邊兜風,記得路線好像是從後山一直騎到青青牧場,然後再到海邊,我想念哪個畫面,哪是第一次感受到,交通工具可以這樣神奇,讓人這麼自由、快樂。

所以,從小就夢想有車,甚至希望有自己的飛機。哪彷彿代表著,想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...。


長大後呢?

長大後,車子「帶」我去上班,陪我出差,陪我開會,也讓我在車上有許多美麗的回憶。

但是你知道停車的辛苦的,你也知道,我們總是沒有太多的時間開車去閒晃。

好可憐。

於是,我發明了一種與車相處的獨特方法,喜歡在停好車後,不立刻下車,在車上,哪個我專屬的空間裡,想事情。

然後,很奇妙,你會發現另外一個可愛的世界。

下次試試看吧!


換了兩部車了,昨天又剛換一部。

她叫「奶球」,是朋友們命名的,她要開始陪我創造另一個世界!